Thursday, June 14, 2012

我的心情
如此不平衡
你们都知道我心情不好都会在这里
有谁能陪我?
我对你真的累了
有够累
是时候该放手了?
我不懂
你的态度
我也累了
每次都会用那张黑脸 对待我
这两个星期里
我真的很开心
就好象住在一起一样
谢谢你 让我有回忆 :']
也让我看到了许多的东西
明知道有起床气的你
还不早睡
我知道你现在心情很不好
因为每当你心情不好都会听音乐唱歌

魔羯座的你 就好象 巨蟹座 一样
我的心如此的疼
疼在为何你和我以前的ex一模一样
有心事都不和我谈 , 收在心里默默的一个人承担 
好辛苦
我多希望你可以和我聊你的心事 还有 心所要说的
因为我读不到你的心在想什么 =[
你不喜欢我搞暧昧, 不过为何你就可以做?? 
难道你是人,我就不是吗? 你可以做的,难道我就不可以吗?
当然不能把所有的事推给你
我的心真的很累了
我想 
这有可能是我在你这里住的最后一天吧
因为我想这时候是一个人静一静了
你这星期六 要 录音了
我祝福你一切都成功 :]
也希望有天我可以在电视上看到你的影子
我真的很爱你
爱你 所以不要让你受伤了
有可能我不适合谈恋爱吧
也许Career First 
我不想再次为了无需的事心疼和心酸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U~~
you are the best~~
Du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