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continue >>  
第一天....为什么你要故意躲我哦 ==. 明明看到我了又不叫我.
哈哈,还好我的眼睛有闪过去,第一次看到你就怀疑是你了,对阿,我还死不放过,结果真的是你...=)
哈哈~
我是去
Institute taiping 的seminer..
第二天。。
我哪有失约...结果还不是做了一下哦~
你才猪了~ “小姐可以给我你电话号码” <<<<<< 有印象? 
对了,就是马来猪问的~
cute一下的~

发生了一些尴尬的事情。。你还敢说哦~ >.< nehhh, 不知谁咯~~~~~~
我脸红你还问哦~== 几丢脸啊~
我没电马来婆她们阿~ 是她们电我啊 =P
不是我不给,是她没来问了 =) 哈哈
哈哈,不用紧~给你每天烦...muahaha... 因为你是很忙得~
下课时我朋友在嘛~ 我们还有机会见面的拉 == 
你还说到很夸张。。 “今天第二次见面,也是最后一次” ==
 那时最后阿 zzzz~

对不起~我是copy你的,然后才回答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