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很久没写我的blog料 o(︶︿︶)o ~
最近都好忙的感觉~
忙到我的脸都开始变【】料 o(T——T)o
怎么办·?



【19.04.2011】
这是昨天拍的 ~
超难看 =(
还没放在 fb の~ o(>︿<)o

                                                          
                                                                 这是去槟城时吃的~
                                                                       雪糕豆花!
                                                                     这样就rm6+ =)
                                                                          很好吃哦~
                                                                 有很多颜色的~ 【素色
                                                                   我没选有很多颜色的~ 
                                                                        我比较喜欢原味 ^ ^❤~


                                                      两张一样的那个比较好看? o(x︿x)o
                                                

    
                                                      这张不知道什么感觉~ 咔咔!
                                                                  

---------------------------------------------------------------------------------------------------
【18.04.11】
 
早上是去我朋友的葬礼~
一起来~  就听到【那个笑很迷人的傻瓜】的来电声料 xD
原来~ 是有原因の~ 
就是懒惰去学校 》(=︿=)《
炸到了~
结果过了几分钟~ 我朋友就来载我料~
坐他的车 超 危险!
 而且在车他还一直 的“哀气”声 【haiz haiz haiz】!
每个人都很伤心啊! 是一场意外,谁也不想啊~
还有。。。 一直摸我的脚! 哈哈哈·!! 去了Ns他的性格还是一样!
到了后~ 看他的最后一面时~
唱 【朋友】 的歌~ 
我掉下了眼泪~ 
我很怀念他----- 叫我一声 “巧克力”!
bla bla bla~
到了晚上~ 
我朋友 koh fung , joey, han loong , hock boon 
一起去 唱 ktv~ 
本来是去rex box 料の~ 结果说很贵~
就说要看戏的~ 结果到了 Ts , 都爆满~ 
哈哈~
结果就去 larul matang上面唱 xD     
                                       【其实我还没去前,我把我の电话拿去充电~ 结果。。。。】
koh fung 和 joey 打了 20+ 通的电话给我 xD
不好意识没接你们的电话! (其实我放在房间充电,所以没听到)
到了后~ 他们两个就 “狮子开口” 的 说我~ 
哈哈~ 
结果在 facebook 又boom我 说 :
 JOey Lo :Nicholas Hz 
你么..?
手机下次不要放在房间里充电啦``><
我和 Jiro Koh都pek cek料`` ==【还有图片】



------------------------------------------------------------------------------------------------
                    
【17.04.11】
                    这是前前前天 丁当 来太平sentral ~ 【最超人气的签唱会
                   丁当很美! 歌声是一级棒! xD
 我喜欢 【很爱过】! 
被迷上了这首歌~
有史以来最多人出席的歌手



我和2个朋友看到一半就去oldtown 吃东西料~
因为——     
很 热 又 挤 xD
结果看到很多fb的朋友~
有一个~ 我被那个人的笑容给迷上了~
一句话 ~
可爱。。。可爱到!! o(︿)o~
真的被那个人给迷上了~
怎么办 xD
到现在都还记得那个人的样子 =P

后来,就遇到教会的几个朋友~
后来我两个朋友说他们没地方去要跟~
就给他们跟咯 xD
认识新朋友嘛~
结果去了sercet recipe~

 【想不到blur blur的我也蛮好看 xD 】
                                                                                                         (开玩笑)


我到底看哪里啊? xD
不懂哦~
哈哈~

----------------------------------------------------------------------------------------


 【08.04.2011】

教会结束
跟朋友出来 xD
去。。。mcd (麦当劳)


 【我喜欢这张! 好看 xD】


--------------------------------------------------------------------------------------------

对不起,一次写完 xD
彰上
612pm
2004201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