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Sorrie , now oli free renew my blog o(︶︿︶)o

 好久好久没update我的blog了~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想我 xD
不过我想你们 =)
对不起都没更新~
因为我做工了~
不过现在很有空了~
因为。。
没做工了 
-----------------------------------------------------------------------------
【13 may 2011】

和某人去看了‘priest’ =)
那天刚好我offday~
很开心也很回忆~
最回忆的那里就是 【爆米花】 xD
还是第一次两人出来~
每次都一班的~
那时的心情蛮紧张~
某人就说我
为什么怕?
也许
是我的外表吧~ o(=︿=)o 




PRiest 真的好看~
蛮刺激下的~
 ❤

-------------------------------------------------------------------------------------------------------
15 may


15号是我最舍不得的做工日子~
我在那里做工很开心~
认识了很多人~ 
也同时有几位我的粉丝和·我拿号码和合照【那个station one 对面卖按摩的,还有路人】~
各路人都认为我是model! 因为我不动 xD
 结果14 may 的时候, 有一个 警官【顾ts的】 问我 “awak punya rambut macam model punya” = =
那时炸到~ 
后来~ 15may 的晚上~ 我的3个画画老师走来找我聊~
料到一半~ 老师就开口问 (你的头发是真是假)~
看来~ 我真的要去剪头发了~
不过~ 想想短发 很难看 =( 【因为我现在的头发也是从短而来】
再看看怎样吧 xD
我要瘦瘦瘦!!
决定开始减肥~ 
我一定要变帅!! 
因为很需要~ 我怕某人不要我~
因为某人每次都不在乎~
我不知道某人的心里在想什么~
因为 我完全 都不知道
也感觉不到是真心的 o(>︿<)o
我不知道要怎样相信你 >_<
因为我慢慢的爱上你了 ❤~ 


-------------------------------------------------------------------------------------------------------
16 may

今天有人连早安的信息也没有


因为知道你怕被发现~


连facebook comment 也不可以~


其实 可以 已朋友的身份来comment的~


不过没怪你~


因为我会慢慢习惯
i
 so miss sumone o(︶︿︶)o 


 miss until blur blur ❤ 


今天不知道你去penang有没有乱乱放电的! @_@


本来我也是今天去的~ 


因为爸爸突然说咬下去做东西~


不过~ 忘了 今天是 新宝贝的开刀 【cut尾巴】


所以有可能换去明天了~


我真的很想你


想到不能顶了~ 去睡觉~


现在才醒而已~


还一直看电话!!【因为你说4点这样回来的】


不过你回来时是已经6点多了~


想你---------------------------------------------------------------------------------------------




              


                                                                                writen on 16may
                                                                                             7.05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