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1220am

————过不会再回头————

请不要回头~
因为 好不吃回头~


----------------------------------------------------------------------------

今天去拿工钱
让我大吃一惊
我的工钱尽然比上个月还要 @.@
我还以为很少而已~ 那只一开就 RM3XX ~
开心到~
没白费了 xDD

不过考试快到了~
压力越来越~
我还没准备到什么~
马来文补习了~
数学我更不上 T__T
了~

全部交给吧~
7月要做工了~
充满期待~
看来我不要为爱情了~
因为爱情现在在我的眼里————一点也不重要~
不想再次的拥有心酸~
我也不想要下去了——
记得————逃避是没用的~

you can do anything , but not everyth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