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11

Parit buntar camp! 1~3/06


Parit Buntar camp~
1~3/06/2011
少年生活营
-----------------------------------------------------------------------------------------
【这是我们6月2号半夜所练习演戏,那是还记得我才睡4小时 >.< 早上5.30am就醒了】

【2/6这是“心谈心”的时候,每个人都有生命~,虽然在心谈心这里我掉泪了~ 因为我被营长(jonah ong)感动了~ 当你说我画完那张画交给你时~ 你心里想的话~ 我昨天听了很感动!谢谢你~我很开心我参加这camp~
 时间过得好快~ 一转眼就过了~ 希望明年我还可以参加 =)! 全部committee加油! ^^

【这张很丑~ 我被我傍边的那位game master偷拍! =。=那时是下午~】


【这是演习的男主角~ 他很自恋的性格(在真实世界也是自恋)~】

【这就是我花了两天所设计和画出来的camp poster~】












 【这是我们全体照! 是拍照高手来的哦~】

【又来被偷拍一次 =。=】

【很丰富的第一天菜】





【这是我的桌子 xD 很’整齐‘叻】 xD









还有我们所演的video~
我会post出来~
请期待 xD
不过不是今天~
------------------------------------------------------------------------
一转眼~ 我很回忆我们一起演戏~ 我们永远都是铁牙组!! 没什么事能打倒我们! 加油 =) 为未来奔跑!

[铁牙组]是我的组 XD
口号 【 we r!!!we r!!!铁牙!!铁牙!!!~】 

qing qing qiang qiang!铁牙组!!!~

--------------------------------------------------------------------------------

为什么要放【铁牙】呢?
因为代表 坚强和坚持到底~
不怕风雨浪静~
还有 不放弃!
-----------------------------------------------------------------------

这个camp 是 Utar的一位老师讲座的~
关于爱情の~
也学习到了很多东西~
----------------------------------------------------

我学习到了- 不要想快餐这样的恋爱—— 
意识是 【easy come, easy go
这种是————不了解那个人和看错对方而选错~

第一步——认识
第二步——友谊
第三步——谈恋爱

——要从友谊开始,为了更了解那个人,才能进入谈恋爱——

-----------------------------------------------------------------------------------------

~迷恋 VS 真爱~

你们明白什么是迷恋和真爱吗?

迷恋
意识是 没有结果的,会消失的~
就像一见钟情~

真爱是用真心去爱的

------------------------------------------------------------------

——还有你们要记住——

那个人 对你      好 不代表 就是找到真心一半了~

就像 丁当说唱的 【一半】

~*要先了解自己才能了解别人*~

-------------------------------------------------------------------

如果你们遇到不适的 就要 
勇敢的说
【stop!】
[no!]
【go!】

因为
我临原 自己一个人受伤害——
而不要伤害到别人~

那才是成熟的思想~

you can do anything, but not everything!!
--------------------------------------------------------------

这些都是我这三天以来所学到的~
感情很复杂~
你必须掌控的好好~
--------------------------------------------------

1203am 
4ju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