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这是这几天都在医院所看到的——

这几天——
我都在医院走进走去~
感觉
那些病人都是很瘦的——
很可怜~
有些没家人的陪伴
而在那里等待
【06june】




这是我在哪里买的starfruit。。 xD 不甜的—— 以后不来了~ 咔咔~


昨天5点多~
我做了一件我没做过的事~
就是 ———————— 我第一次喂婆婆吃东西~【不认识的婆婆】
那位婆婆是对面床的~
很可怜~
总是一个人~
没有家人的陪伴——
她又全身无力~
所以就忍不住了—— 看了心痛~


因为我答应自己———— 要帮助那些身边需要帮忙的人~
不管认识还是不认识~ 
他们都需要我们的爱~
我们的陪伴~


【要喜欢那些不可爱的人!】
我一定会办到~
那些认为自己不可爱的~~~~ 就来找我吧 xD 我陪你—— o(^︿^)o  


哈哈~ 没有啦~ 【不可爱】 的意识是 那些很像 外表看起来肮脏, 没人要,的那种~
我会学习去面对和帮助他们~
因为他们比我们还要需要 更多的



看到一直把笑挂在嘴边的~
心里都是有忧伤的——
没有人可以了解 那种感受~
很痛苦~ 没人可以了解~
不过那些都是过去了~
旧事已过,都变成新的了——

-----------------------------------------------------------------------------------------------
【07 june】
1059am


今天不知道这么这么早醒 @.@
有一个不认识的号码打来 o(︶︿︶)o 
所以就不能睡了~
算了~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嘛 xD

------------------------------------------------------------------------------------------------

最近那个臭眼睛又来了~
看中一个beg~
心痒痒料 xD
 LV

就为 目标 先把 xD


第一就是 先买手提电脑
第二就是 换电话
第三才来买名牌bag xD
加油加油!! 
拼了 xD
______gambatek______
我一定有本事用自己的钱买你们 ❤~
---------------------------------------------------------------------------------------------




11.09am
暂时就写到这里~
因为我还没冲凉· xD






2.04pm
听了这首歌
感觉 我身边认识的都是 熟悉的陌生人


                            
还记得吗
  窗外那被月光染亮的海洋
你还记得吗
是爱让彼此把夜点亮
为何后来我们用沉默取代依赖
曾经朗朗星空
渐渐阴霾
心碎离开
转身回到最初荒凉里等待
为了寂寞
是否找个人填心中空白
我们变成了世上
最熟悉的陌生人
今后各自曲折
各自悲哀
只怪我们爱得那么汹涌
爱得那么深 于是梦醒了搁浅了沉默了挥手了
却回不了神
如果当初在交会时能忍住了
激动的灵魂
也许今夜我不会让自己在思念里
沉沦
心碎离开
转身回到最初荒凉里等待
为了寂寞
是否找个人填心中空白
我们变成了世上
最熟悉的陌生人
今后各自曲折
各自悲哀
只怪我们爱得那么汹涌
爱得那么深
于是梦醒了搁浅了沉默了挥手了
却回不了神
如果当初在交会时能忍住了
激动的灵魂
也许今夜我不会让自己在思念里
沉沦
我们变成了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
今后各自曲折
各自悲哀?
只怪我们爱得那么汹涌
爱得那么深
于是梦醒了搁浅了沉默了挥手了
却回不了神
如果当初在交会时能忍住了
激动的灵魂
也许今夜我不会让自己在思念里
沉沦
也许今夜我不会让自己在思念里

---------------------------------------------------------------------------------------------
---------------------------------------------------------------------------------------------


可以重生吗?
可以重来吗?


不想哭 却又哭出声 不想听 传来心破碎声 不应该 让眼泪继续拉扯 答应过的 会好好的
这一次 决定放手了 这一次 我们终于懂了 爱到用尽全力 都是挫折 我想留的留不住了幻灭后该怎么抉择
分开的故事 写满了不舍 说好的爱情 没有你怎么完成
明天的故事 收藏好心疼 爱过的恋人 展开各自的旅程 一个人 让爱重生
这一次 决定放手了 这一次 我们终于懂了 爱到用尽全力 都是挫折 我想留的留不住了幻灭后该怎么抉择 转载来自
分开的故事 写满了不舍 说好的爱情 没有你怎么完成
明天的故事 收藏好心疼 爱过的恋人 展开各自的旅程 一个人 让爱重生

经过多少波折 背负沉重苛责 无怨尤的爱着
分开的故事 写满了不舍 说好的爱情 没有你怎么完成
明天的故事 收藏好心疼 爱过的恋人 展开各自的旅程 一个人 让爱重生



-------------------------------------------------------------------------------------------------------------------
2.27pm
刚在车上又听到这首~
越来越喜欢这首了~
——因为很有意识——
因为现在的心情就像这首歌~


 【JJ林俊杰



 徐若瑄


如果不是那镜子不像你 不藏秘密
  我还不肯相信没有你 我的笑更美丽
那天听你在电话里略带抱歉的关心
我嘟的一声切的比你说分手彻底
泪湿的衣洗干净 阳光里晒干回忆
折好了伤心 明天起只和快乐出去
这爱的城市虽然拥挤如果真的遇见你
你不必讶异 我的笑她无法代替
离开你 我才发现自己那爱笑的眼睛
流过泪像躲不过的暴风雨
淋湿的昨天删去
离开你 我才找回自己那爱笑的眼睛
再见爱情我一定让自己 让自己决定
泪湿的衣洗干净 阳光里晒干回忆
折好了伤心 明天起只和快乐出去
这爱的城市虽然拥挤如果真的遇见你
你不必讶异 我的笑她无法代替
离开你 我才发现自己那爱笑的眼睛
流了泪当一个人看旧电影 是我不小心而已
离开你 我才找回自己那爱笑的眼睛
再见到你我一定让自己 让自己坚定
离开你 我才发现自己那爱笑的眼睛
流过泪 像躲不过的暴风雨
淋湿的昨天忘记
离开你 我才找回自己那爱笑的眼睛
再见爱情我一定让自己 让自己坚定
再见到你我一定让自己 假装很坚定


这首歌意思是说,以前爱那个人的时候太爱了,注意力都放在他身上,为他悲伤为他愁,忽略了自己的快乐。离开他以后反而慢慢找回了自我,和属于自己的快乐。总之就是讲在爱中迷失自我,又在分手后找回自我的心情。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