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昨天3点多才睡 __
haha~
今天一醒来就1.15pm了 ~ “是不是很早了” =)
吃了早餐后到现在都还没冲凉 =P [2.36pm]


然后你就信我说看你的部部~
我看到了。
我也会听和收在心里的 =)
我看了你的部部后,有好点~
朋友只是有些是一时罢了


有时会出现 一个问题~~  


朋友是什么?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对这个问题的答案越来越模糊了!以前我很单纯的认为朋友就是——在对方难过时能安慰关心,有困难时能第一时间出现帮忙。可是我发现我的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可能是我周围的朋友伤害了我,才使我有了这种悲观的想法。我一直很努力的去为他们付出,可是我什么也没有得到,反而使自己伤痕累累。那种被出卖的痛楚是多么的刻骨铭心,让我一想到就有后怕!真的很难过,朋友,我的朋友,我真的很想问你一句:“你真的有把我当成你的朋友吗?当你在做伤害我的事时,你有内疚和惭愧过吗?”   茫茫网海上的朋友们你们能给我一个答案吗?什么才是真正的朋友?




真正的朋友应该是在你受伤时,她/他会在第一时间找到你,然后什么都不说,就静静地陪在你的身边。等你哭完,她/他会告诉你,自己擦干眼泪,然后坚强面对。
真正的朋友会给你你的空间,她/他不需要你在她面前像张白纸。但她/他却会努力地了解你,直达你内心深处。在你愿意把秘密跟她分享时,她会静静地听,并且为你守口如瓶。
真正的朋友会在你骄傲自满时,毫不留情地泼你冷水;会在你沉溺于美好的幻想中不可自拔时,残忍地将你拉回现实;会在你功成名就时,默默地替你祝福。
真正的朋友在彼此的面前,是不需要隐藏什么的。开心时,你们会夸张地大笑;悲伤时,你们会毫不掩饰地大哭;受了委屈时,你们会生气地破口大骂那些人。因为你们知道,在彼此的面前,你们不需要矜持,不需要坚强,不需要忍气吞声。你们知道,在彼此的面前,只要做自己就好。
人生得一知己,死而无憾!
可是真的会有真正的朋友吗?反正我失望了!也不再奢望了…… 



真正的朋友……

真正的朋友就是你把他但朋友了,用心的付出了,那他也会认为你就是他的朋友。

当面夸你的人一定就不是真正的朋友么。
不见的,我自以为研究人性多年,人的内心是需要别人的赞扬的,甚至可以说是渴望得到赞扬。不是吗?让人赞扬难道不是意见很惬意的是吗?关键在于他是不是很真诚的赞扬。

忘记你生日的人算真正的朋友么。
这没什么,我身边所有的朋友的生日我都记得,但很少有人会记得我生日,这就是人性,就好像你发短信给朋友,真正会回短信的不见得就是那些最关心的人反倒是那些懂的交朋友的人。
交朋友不要问得到什么,要看看自己付出多少哦,

重复一下真正的朋友应该是你用心付出过的。




好了,晚点在写了 =) 
我要去소나기


0304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