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突然想到的日记——————[ 朋友。。]

突然想到的日记——————


某人!我恨你!
我后悔把你介绍给我朋友认识~
你抢走了我的朋友后,我慢慢得在学校变得很寂寞很孤单~
没人参我!!是不是我作错了什么让你们不参我?咳! 各胜,hock boon, han loong, wen yin, zhi wei ! 以前我们都很好的!都是一gang和一帮的~
为什么就变得太快? 我们的友情呢??? 好像念那感觉~ 是不是我跟你们不一样班了?
那天,hock boon信息我说了不该说的话. 那时我几hurt!!有可能他没心情巴~咳~ 他说 “各胜说我们vt1的人不能参”! 是不是太骄傲??我有理你们啊!!只是你们没感受而已!你们只是不懂我的感受~ 我还记得我们以前好到像家人一样的~
不过不知为了什么事变得我们一帮冷谈! 你们可以告诉我吗? 你们有人会关心我吗??
我也是人!!
我也是人,也要关心的!! 其实我真的很心痛和内疚! 我内疚好像我的错一样!! 其实我也很伤得好不好!我也是有忍耐度的! 你们在学校当我是风也好,不理我也好,不参我都可以~不过我的要求是,请你们告诉我, 我做错了什么!!很想知道原因而已~
真心的朋友都很难找!所以请你们有很要好的朋友们,请你们好好珍惜这种友谊!
因为真的难找~
之前我有几个,不过现在都当我是空气了~
对我来说,最需要朋友时,却没一个 =(  
咳~ 为什么要我这么难受?? 在学校还要看你们的脸色~ 如果我又得罪你们的话可以找我跟我说,我可以改的。。。我真的很想要参回你们... 
不过, 我到现在 我的 真心朋友还是没变过~  从来没变!! 还是你们! vt2的! 虽然我们比较说话了~ 不过希望我们还是没变~




请你们所看到的,请你们不要说出去~
因为部落格是我的日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