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뭔가 오늘 0512 ——————

—————뭔가 오늘 0512 ——————


今天早上,我突然作个梦——
那个梦是我最不想要的 ----- 就是 -- 
我梦见了我收到 “pkln”的信~
我当时很害怕~
因为我梦见我收到信了~
然后不知不觉地醒来的___
醒来时很怕的感觉————




[6.11]
我看到了我刚认识不久的好朋友~
是在ssL hotel 那天 PPD 的~
他是simpang学校的~
我认识他很好也很好聊天~


刚在面子书看到他的profile..
他写了 ——————我很差吗? 
其实我很羡慕他————
因为有怎么多的好友~ 因为我看到了很多人写给他 [这么多年朋友了。。。总该相信我下麻] , [哎哟哟,一阵子没见就对自己没信心了~] , [最好是你了!!!相信我~~~],[你在我们当中最perfect 的~just believe urself~] .... 


这些话我看了,很羡慕,自己没有还安慰人家~ 哈哈~
我的身边都没一个这样的朋友~ 
几时可以出现啊?? >.<
我等你5年了~ 呵呵~ 还在跟我玩躲猫猫 xD
其实自己本身要信任自己所作的每件事~
要对自己有信心~

你要好好珍惜哦~虽然你看不到我所写的,不过我相信你会感觉到~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