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뒤로 메신저 .. wakaka ..♥

뒤로 메신저 .. wakaka ..♥


好久没写部部了~
呵呵~ 
因为懒惰+考试~
最近spm了我都还在玩~
不是我要的 xD 
是头脑不进———— 没办法 =( 
我的成绩也不是很好~
刚心情不好 ^^ 所以写了很长的华语作文~ 呵呵~
我知道朋友都是一时的~

我的好朋友几时可以出现啊? 我在这等你很久了哦~
不过男女都好 =)  
有就可以了~ 呵呵

spm都好难啊~不过很多人说容易,不过我觉得中年考的比较容易————
咳~ 会不会死啊? xD
这次画画一定要拿A =)
也希望我的马来文可以及格~


某猪,  你的部落格~
我看了又感到一点的生气~
因为你不顾自己~
还有,你欠我很多东西我一定慢慢跟你算的~
哈哈~
还把我的信息拨上来~哈哈~


累死了,不过我觉得spm真的很累————
昨天又去了槟城~本来想剪头发的~
不过我想要留长 [korea 明星这样的]```
我还买了靴子 =) 很多明星都穿的~
开心到~
新年衣夜买了~
呵呵~不过还嫌不够~


还想要买~
下星期5有可能去泰国玩~
呵呵~ 打算再去哪买~
其实不算玩。 因为去到闷了~


下星期还有考 sains pertanian , seni , and chinse =)


最可以自由了 …………


이것을 작성하려면, 난 ~ 당신은 좋은 ~와 꿈, 내일 밤이 있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