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2011~

哇,好久没写部落各了 xD
这是2011的一次写~

部落各~
我想你~ 对不起都没写道
因为hor, 我懒惰 > <


这几个月都是在等成绩的~                  23号快到了~
               担心到快死了
成绩不好怎样呢?
这样就毁了我的前途??

就交拖给我的天父来安排吧~


真的很烦 ><                                

头发师?
                       设计师?
                                             fashion ? 
                                                               interior? 
                                                                               面包师?
       真的好烦呀~


那个适合我?


这几天都在penang xD    几爽下的~    
哪里真的好多好看的帅哥美女 和 阿莫浪 [ah mo lang] =P
最爱阿莫浪了︿︿
还去p.ramlee的家~

哪里的镜子,历史说她花了30分钟make up~ 
真厉害~


这是3月12拍的~ 呼呼~



最近japan事件发生了地震 > <


请为japan来祷告~ 


最近不知为什么为爱情来烦了~
答应自己不要再选爱情这游戏了~
          以前的很伤——       以前的痛—— 
都忘了嘛?       
           爱情是不会天长地久的~    


因为我不相信 爱情~


我承认我是一个"speechless"的人!
不太爱说话~


但你们却说我很像不想跟你聊~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 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



我想变帅~要怎样变啊?
                         想整容~
    人家可以将帅~   我就不能 >  <



我要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