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16 nov

今天一起来
心都感觉很辛苦
感觉会发生什么事
心好像被绑着的感觉
会发什么事呢?
我不知道
只知道今天爸爸会出外地做生意
知道发信息给他
这是我第一次这样的
关心 他
原来才知道
原来关心可以这么容易
不过我气就是他忙的不回我信
只好为他祷告 =]
到现在都还没回呢
-
太平
还有什么东西好吃啊?
吃到腻
结果
今天想乞丐这样
吃杯面 + 一片面包
虽然
杯面的味道是很香
不过
Hmmmm.... 真是太"好吃"了
真是一分钱一分货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好想你 ❤

呼呼
对啦,又是下雨天
最近都是这时候下大雨
害到我都懒的出去
就乖乖做宅男吧 xD

This is my Dinner  ❤
Pizzahut - Spgetii 
Rm10.50 each 
Sooo expensive 
but Awesome 


-
圣诞节快到了
我都还没看剧本 
应该是还有时间吧
这星期五
有一位老师来教我们如何演一个好戏
不过
我好想去
有可能
我会回Penang ,和妈妈庆祝生日
说到生日我都还没想好要买什么
后天就是了
真是伤脑筋啊
我有想过买 【余仁生】的燕窝
不过好贵哦
没记错,好像是Rm2XX 吧
虽然是心疼 不过想想
妈妈辛苦养大我们
我应该会心疼的买下它吧 o(︶︿︶)o 
这就是我的剧本~
我扮演【坏朋友】的角色
除了演戏,我还有唱流行歌曲
吖u~ 
我的音乐世界                  我又回来了
希望这次我会唱的很好
因为这次是像演唱会这样的,有STAGE的
应该会很多人吧 ❤
林宏彰! 你不可以做别人的老鼠屎
一定要努力 加油
不要再烦什么 爱情了
你不是说过你的字典里没有爱情了吗?
那为何还会动心?
好吧
我认,虽然我是很多朋友
不过
不代表我不会寂寞
也会有孤单的一天
有时真的在想
为什么别人就可以这么的
为何我不可?
我一定还会变更帅的让你们看
不后悔我的选择
读好书
不要再被人看不起你是个笨蛋
【注意:请不要对号入座】

寂寞寂寞就好 



这就是我的剧本 :)
应该有6~7面吧 

现在来倒数
还有9
就不必早醒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