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17 Nov

17 NOV
这是我的爱心早餐 ❤
我的早餐很丰富对吧? 
妈妈煮给我的
谢谢妈妈每天都帮我准备
明年就要靠自己了
什么都要自己做了 
-

                                                         明天就是妈咪的生日了
                                                         本来不知道要买什么的
                                                         结果想想-
                                                         还是买了燕窝 - RM268 
                                                         第一次买过Rm100也是最贵的
                                                         妈妈,我永远爱你 ❤
                                                         


明天又要回去槟城料 =)
不过明天应该会赶回来
因为8点半- 请一位外地来的人教我们演习
希望我可以出席


                                          我最❤的歌 =]
                                          要珍惜对方
                                          一旦失去了
                                          就无法挽回

听了这首
想起了过去
我的过去
没心情
没心情
我恨你
我恨代替品
如果你
没出现的话
我到现在都
没有这么低落
你害的
如果不是真心的
就早点和对方说
不要动了心
才来搞
三角恋
其实我的字典里没有爱情就是这来源
为什么就是这么的难忘记


谢谢寂寞
你一直都陪伴着我
这来临的演出
唱这首时
会掉泪

晚安了各位 
不要为了一棵树,而放下整个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