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Recently (mix mix) =]

Recently of my dayz
我终于resign了
头头是开心
不过为什么就是舍不得呢?
一直以来,我做工都不会放感情进去的
为何昨天我会掉泪?
我的Superviser and Assitant 就像我的妈妈
做工到现在
他们都当我是少爷
教我很多东西 =(
谢谢你们这几个月来的陪伴和照顾
我知道我不是很会做工,有时会觉得我是多余的
不过
昨天是我最丑的一天
从没在大厅广众眼红
各个看到我,都问我
“今天最后一天?”
都很舍不得我
其实真心话——
我很开心做着分工
因为有了你们的照顾和教导
This is mine leng lui Superviser (IVY) -


我很谢谢你介绍我做这份工
如果没有你,我现在都不会做这样office的工
虽然你很严肃
不过我也习惯了,你就像我的妈妈一样
每天都不给我瘦下来
昨天你是第一个心暖掉泪的
平时都看你很严肃
我本来可以忍的,哪知道你说了那些话,就好象我要离开了这样
最后掉泪了

-assitant =) Cheu guit.

照片不像她,这是他以前的
现在是美女了
我最要谢谢的就是你了
在里面,你和我最聊得来
也让人误会了很多次 >.<
不过
谢谢你一直陪伴着我,教我很多东西
陪我行赏Ah mo lang,五官,看衣服,载我出去
也谢谢你每天都照顾我
如果没有人认识我们的,就好象我们是情侣一样
昨天你是要哭了的,只是你忍了下来
回家又掉泪吗? XD
我最舍不得你们
我离开不是很开心
谢谢你们这么花心思为我准备了礼物


                                                                      
                                                               当然,不会忘了还有一位
                                                                    一直找我斗嘴的 XD
                                                          (MIS- Loo jian liang
                                                                  谢谢你一只陪着我
                                                                  在里面,你就是一直和我斗嘴的
                                                                  我离开后,没人陪你斗嘴了吧
                                                                  不要老是把心事收在心里,不好受
                                                                  谢谢你帮了我很多
                                                                  我们就像双胞胎兄弟
                                                                  我离开了,要面对现实哦,我也不能接受
                                                                  我会回来找你们的
                   
                                                       (谢谢你们的礼物和设计)






                                                          还有一位 (sunbaby jie jie ) 
谢谢你一直都当我是你的宝贝哦
每次都做很多东西给我吃
对不起之前有一次在楼梯阻绝你的东西
我知道这样做很伤你
不过,谢谢你没放弃
我真的很开心能认识你
因为你最了解
我很需要真心
真的很谢谢你
我离开了,你也不能接受吧
我会回来找你们 
到时我一定变得更帅+成熟的回来 XD
虽然我是在The store排第一
不过我不想要
排第一帅的又如何?
还不是不懂人一个 =]
你啊,下次就用我离开的时间来增强你的手艺 xD
下次你再送我吃你做的东西
还有,谢谢你,熬夜为我做的手工
对不起。
[这是我最后送你的礼物,其实我也舍不得你。。。 :'(
你写的,不要写到好像我要离开世界了将 =[



谢谢,我真的很喜欢
也很好吃


还有两个就是Clerk 
一位印度,一个华人
Christine and Dhiyah sakurah
谢谢你们也送我礼物

谢谢你们叫我 NICKY XD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Christine说所得
(为什么你可以一直笑?本来没有笑的,看到你就笑了起来)
谢谢你让我留下了回忆
哈哈 


真的很谢谢你们的心思
我真的很舍不得你们
没有了我的笑容
你们还是要笑 
^&^ ❤





为了前天的 父母结婚纪念
我和妹妹所布置的圣诞树
不过
现在加了棉花
看起来更好看了

这几天都留下很好的回忆
我真的好幸福
谢谢你们
也 Thanks God 

最后我想送你们
一首歌
My heart will go on.
虽然我离开了工作地,不过我的心永远都会在你们那里
当伤心时,想起我的笑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