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19/20-03

 昨天没写blog xD
不是懒惰————

而是                       因为太忙了
                                        昨天CrossxRoad 的一班人来跟我们一起团气 =)

很开心——



这些是今天早上拍的 xD

有些没拍到 =(
 中间那位黑衣的是“小彬” ,是一个厉害音乐的天才—— 也是团契的队长哦~ 
 然后这是下午拍的,因为别的都回了,剩这些 xD所以就勉强的也拍了~ 呼呼——
 站在我左边的是帅哥美女哦~ 右边的也是 xD   美乐  ^^  这些是他们装水时,我叫他们跟我一起拍照的 xD 


还有很多帅哥美女没拍到,这可惜 =(

                           表紧巴 xD 我相信还有机会的~ 因为8月很快又见面~ 到时没讲陌生料~ 到我去你们那边了~

这些都是很会创作歌的~
                                           也分享一点创作等的东西——



今天好累啊,不知为何我脚低很酸~ =(
应该是今早到下午都一直站的事吧——


this is them own writing n singing wan =)
shared to u all ^^
best~

crossxroad jia you =)
                                            








                                                                                                                           writen on 0712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