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压力的mood~ 所以不好意识拉~ 全部都以此写完·~~

我不知要写什么~
最近好忙~
连三四点都也回家睡觉~
然后早起来~ 不是我变坏了啊~xD


所以都没好好的睡美容觉~ 
呼呼~ 
累倒~ 脸都变“残料啦~”


今天一定要早睡了——^^
要不然又要给joey dear猪一大堆的骂骂了~

前天夜回家,因为陪朋友去KTV 就给joey dear 死猪在信息骂我了 xP
比我妈妈还要会管叻~ 改次叫你妈妈算了 =P
昨天晚上在女性朋友家看戏,结果, 信息第一封的回应就是“go that girl house again, jelouse” xDD muhaha~~ aiyoyoyo~~

然后,就是到JIro dear dear料! xD
一说到你就是肚子一把火气!!!
每天像猪这样! 一睡就睡到很晚了 = = 
还在生气你! 虽然我没说~ 但你都感觉到 xD
厉害厉害~考试加油吧~ 该次煮东西给我吃啊  ^^ 【突然记得你昨天晚上的事情!!】

seanz dear dear___ =P
你啊~ 不知怎么说叻 xD
蛮多的,不知从那开始~
啊,今天回新加坡料~ 
一定很不舍吧 > <
工作时间又要到了~ 呼呼~
加油啊~ 喝多水 ^^" 不要太累了~
还有,你的state真是太让我。。。。。 xD
算了不提~

全部都是我的dear dear~ 男女都是 =P
所以表介意吧。 xP 




哇,压力————
教会的camp我负责好多东西 =(
设计又是我~ hais~
排负责音乐的,是我和一位女生~
【超发桥】 xD
beh tahaN!!!


教会的布告板我也还没做 =( 
就要赶设计camp 的postel了~ 
超压力~
一个人怎么能做的来啊~
前年camp的封面是我设计的,然后【8婆】是陪我熬夜一起的~
咳~ 她现在去了KL读大学了~
超想你和另一个8婆的拉~  
两个八婆也去了KL~ 
我这次是孤单的一个人做设计封面了~




呼呼,心情突然好差~
算了~ 要睡觉去了~
不再烦了——
♥ 你们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