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闷闷 xD

有时候不知道解放压力~ > <
 
寂寞——

孤单~

不知怎么有这种感觉 =( 

我都是一个人~ 

就算再多的朋友也满足不料我 

就算在多的Dear也有这感觉~

我的外表看起来花心?

很多人这样说~ 


 但我是专情的 > <

我想快点瘦下来拉 =(


 因为都没人喜欢我料 xD

吃减肥药? 不吃?

咳 不知道 =p 

瘦下来了有可能桃花开始叻 xD 


各各太忙了~ 

我也要找一份工作了~

要不然在家好闷~ 

也不要乖乖等信息了 =P

明天又要考车料啦 xP

加油~ 我一定可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