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今天 一去到学校就给主任说“美男”
美男啊美男~  
我哪配得上你啊?
我不够帅~
在等我瘦和帅点啦 =)


今天我的dear给我补习 xD
跟form5的top student一起上课~
共4个加我 xD
很压力下的——


算了~ 等考上再送dear礼物吧 =)
呵呵~
dear我爱你,谢谢你教我 xD
还给了我最容易的BM bina ayat =(
但我很笨~ 如果是英文的话,就跟容易明白~


今天妈妈煮到很丰富 xD
煮我最喜欢吃的 “tong kah” 【泰国的白色tomyam】
我妈会煮是因为泰国人来我家住过~会说华语的啦 xP


4月2号快来了~
一定要好好的保养我的脸 > <
不可以有痘痘出来哦~


因为,4月2好我的时间爆满 xD
早上去槟城拿设计の奖~ 【还不知有没有我的,但我相信我有】


我真的不能定了,要变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