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Lady Gaga ____

Lady Gaga_______ 

我不在你了~

不再爱你了~  

               永远不会听你的了~


昨天才知道, 原来你是拜魔鬼的才会有今天这么的————


你的歌,每首也是诅咒我的上帝的!!



关于
lady gaga
敬拜魔鬼
她的歌曲
倒转来听
会听到
‘我们来敬拜魔鬼’
还有人讲
她是双性的 = =





昨天在FB上面看到you tube的影片,名字是Lady Gaga is Satanic(Proof that she worships with Satan),是关于证明Lady Gaga崇拜撒旦教的证据,看得我心惊胆跳。

当我再继续搜寻的时候,就发现真的太多太多Satanic backmasking的歌。大部分都是全球都为之疯狂的流行歌曲。

不止是流行歌曲,连很单纯pokemon的歌也是Satanic backmasking。这还没什么,重点是,连很多所谓的《诗歌》都是利用backmasking的技巧,不间接的敬拜撒旦。

真的让我看了、也听得毛骨悚然。

撒旦是这么轻易的使用音乐,使人不知不觉的去敬拜撒旦。它是这么轻易的夺走人的心去敬拜它。就连许多的基督徒也不例外,不知不觉的掉入撒旦的陷阱里。

撒旦也认识神,它没有阻止人去敬拜耶和华。但是它却使人不知不觉的敬拜它,同时也敬拜耶和华。

但 是我们的上帝是忌邪的上帝啊。圣经说,我们不能事奉玛门,又事奉耶和华。我们的耶和华上帝要祂的儿女单单的事奉祂呀。但我们很常不知不觉的掉入这个陷阱, 我想我们的上帝必然心痛不已,怎能喜悦我们对天父上帝的敬拜呢?就像我的朋友说的,我们是不知不觉的搞劈腿啊!难怪圣经说,《务要谨守,警醒。因为你们的仇敌魔鬼,如同吼叫的狮子,遍地游行,寻找可吞吃的人。》

真的,要警醒!

我真的没有办法想象音乐的威力是这么的大,大得让我感到害怕。或许是我们很常忽略了堕落的天使长-露西弗曾经是在天上掌管音乐的天使的事实,所以任由自己毫无警醒的心去听、去接受许多的流行歌曲,殊不知我们却不知觉的掉入如此可怕的陷阱里。我信主那么多年,我不希望自己因为疏忽、不警醒而失去了永生的盼望。这真是何等大的代价。我会一点都不甘心的。

由 于我这个人几乎没有听流行歌曲,也不爱看电视剧等,只听诗歌而已,所以我根本不懂现在流行什么、也不懂当前最红的明星是谁。尤其是上过真善美课程后,就更 少碰这些东西了。因为我知道现在很多的电影、电视节目或流行歌曲有很多不正确的价值观。虽然现在接触了这些东西觉得这些东西“应该”不会对自己有多大的影响力,但是孰知,看久了、听 久了就会不间接性的、潜移默化式的影响我们的人生价值观。

我希望我可以爱神多一点,同时我也知道自己是软弱、很容易跌倒的人,所以我选择不看、不听。这是我对神的心声。

每次到购物中心的时候我才会知道目前的流行歌曲。当我看到FB You tube的影片时,我才发现最近真的很流行Lady Gaga的事和歌。因为目前我在pyramid逛逛时,都是听到Lady Gaga的歌,尤其是Paparazzi这首。虽然当时我不知道那是什么歌,谁唱的也一概不知,但是这些歌的旋律及歌词却是那么容易的让我们朗朗上口。虽然我不会唱,但是听久了,这些旋律就会一直盘旋在自己的脑海里,挥之不去。

当我知道这样的事之后,真的让我不禁感到害怕。原来自己所处的环境是这么轻易的让自己远离神。我知道现在的时代很邪恶,但是我没有这么深刻的发现,原来这样危险的陷阱是跟自己这么的近。我只要一个不小心就会掉进这些陷阱里面。

耶和华我的神啊,真的要求袮保守孩子的心,胜过保守一切,免得孩子做了袮不喜悦的事。
无论如何,基督徒都要时刻谨慎,免得失了脚,失了永恒的盼望。



看完不明白,可以重看。
=)
我来解释下。
第一个,它是给你看 照片,而且有手来做那个 6吧?
666,就是地狱号码。 而且那个手势,是恶魔的symbols(我不会翻译).
第二个,Lady Gaga是不是有 一个招牌图?
那个闪电?
那个闪电,恶魔曾经用来杀掉 天使。
第三个;Lady Gaga不适合小孩子去听他的歌。(不重要~)
在她的MV,很多半裸的片段。恶魔的神话图,画的人,都是裸着的。
第四个;有个MV,有黑白转转的。 或四方的。然而,有张照,有个羊头在中间。
其实,羊头对恶魔教徒很重要。也是它们的符号。

还不相信吗?
最后一个,这可能会让你对她的印象转转转~
XD
来,听这首歌,Paparazzi。。。
很普通,对吧?o.o
其实有个隐喻信息,在背后,
它们把paparazzi 倒转起来播放(就是 尾巴 播放 到 头 )
“Evil Save Us” (恶魔就我们)
“The Stars above..above..”(应该是在说,把他们从天堂救下来吧?)
"We Model it arts of lucifers ”(我们的偶像是恶魔!)

很奇异,对吧?

【小弟言;我看了这个影片后,渐渐讨厌了她。因为我也很讨厌恶魔。背景音乐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