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2010 到现在的学校朋友

我在你们眼里                                  永远都是你们的别班_____


都被你们排斥一年了




_____






2009 年时,都是一样班的——————
  
                          他们都参我————-

到了2010 时,我进了前一班,他们还在原本的班——

          他们都变了——                         


                    朋友也不算朋友了。。
                                                                 变得陌生人一样——————




好伤~ 

                                    到了现在也一样带着伤~                        

    我们虽然不一样班, 但我还是在休息时会参你们的吗——————

但, 陌生了·~
  


                                     不管了,你们这样对我,我也这样对你————

你们笑,我也跟你们笑~                                       你们要帮忙时,我不在帮你们了~










要记得——————————————






人的生命真的好脆弱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