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1128pm 24may

今天心情很开心 ❤~
早上很早就醒了——
为了一只猪来我家教我数学咯~
到了一点半就去学校上马来文~
——————很不想去学校的其实——————
今天那个死gay lou 又来了!! 【ong kah seong】
妈的~ 还摸我的neck~  摸了还按!!
不过我不会跟你这小人计较~! 因为你在我眼里就只是一个蚂蚁~
我没露出我的狮子的样子~ 是因为我 respect你是老师~
不然我一定会给你在明天搞上newspaper =) 
-------------------------------------------------------------------------------
不过除了这个·xD
我的科学老师说 "nickulus, aiya, u can b pelakun, no nid so rajin for ur bm la~"
中午的bm hamsap 老师就说 "dia macam hong kong punya pelakun“ xD
【我真的有明星脸吗?】 开玩笑的~ 不要当真哦 =P【如果有也没机会~ 因为我输在矮和肥】
不过也忙了一阵天~
累坏了~
差点就忘了 5点补数学~
说到数学, 就想睡觉~
刚差点就在那里睡觉~
还给我朋友【roger】 看到~ 丢脸 >.<

刚上网时他在chatbox说
----------------------------------------------------------------------------------

Today
go slp la u
>.<
aiyo
panda eye so dark d
hahahahahhaa
sia pai ><
shh
u can go zoo be panda d
hahahahahaha
10:12pm
haha
sozai

-----------------------------------------------------------------------------------------


ishhh~ 有酱够力?@.@
当panda 帅哥也不错 ❤~
至少不必打扮~ 不必担心人家怎样看你~
-------------------------------------------------------------------------------------


FasHION..~
最近开始韩国 明星了~
怎么办~
都是他们害我减肥的 xD
看到他们的身材真令人羡慕~
都吃不下了~
自卑~
他们的五官都很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