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最喜欢【24may】的今天~

最喜欢【24may】的今天~
因为————
爸爸第一次对我这么好~
也没用那种大大声的脾气对我说话~
我很开心 =')

12.33am
他们又去了 pub~
突然~
爸爸发了一张照片给我~

我很后悔 以前在心里 一直叫【离婚】~
我现在1235am收回那句~
对不起~
我突然看了这张, 慢慢掉下眼泪~
我有时很看不起你没钱~
因为有钱人家都可以这么幸福的买自己喜欢的东西~
有钱要去哪里都可以~
要买什么都可以~
也没什么跟你说话~
对不起 =(
是我错了~
我没抱过你~
不过现在起我会慢慢学习如何怎样抱你~

爸爸~ 妈咪~
如果没有你们, 我也不会有今天~
我也不会吃到这么肥 =(
肯何况~ 我也不会长的这样~
谢谢你们 =(

虽然有时你们都骂我~
因为不要让我受伤~ =(
我爱你爸爸~ 还有妈妈 =)❤
muaxks~
今天·起~ 我会慢慢的改 我的脾气~ 我的语气~ 慢慢抱你~ 慢慢亲回你们 =)
爱你的儿子 ~ 1245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