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想变得更 完美~

                                          想变得更 完美~
我要
我要 抽油~
我要 整容 【把鼻子做高~还有等等】~
我要 拉高~

我要

“我们都是不完美的人……我们的缺点、缺陷是我们的一部分,我们必须接受自己,并且适应它们。我们不能选择缺陷,但我们能选择我们的朋友,很高兴,我选择了你……我知道我人生的路充满不少垃圾和裂缝,也许你的不会像我那么多,但我相信有朝一日我们的人生之路会相交,我们分享同一灌炼乳,你是我的朋友,也是我唯一的朋友……”


[没有人是十全十美的,胖一点,瘦一点,其实都不是重点,重点在你能不能学会穿衣搭配技巧,这时只要一点点的穿衣技巧,就能让你反败为胜,做个真实而亮丽的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