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1229am [23/5]

累~
还有3~4 星期就要来临考试了~
很担心~
也快要到了~
其实~
很累的是 【爱】
我知道——不管我怎样的多爱你~
我也得不到你~
我知道这一点~
也很清楚。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真心的爱我的~
很烦~
我要放手吗?? 还是捉着不放呢?
我很想不放~
不过~ 你的心还是在那里~
你昨天给我听的那个歌~
第一 个代表还喜欢他~
第二个是 不知道是喜欢还是讨厌~
我相信很难放下你的第一位~
因为你心软—— o(︶︿︶)o ~
就是这点~ 你放不下~
我怕~ 我很怕你离开我 。。。
你老事把话说得很甜~ 理由也很多~
不过我比较想听你的真心话~ 而不是甜蜜的话~
请你·表离开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