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这是你对我所说的话 =( 【846pm / 23may】

这是你对我所说的话 =( 【846pm / 23may】
----------------------------------------------------------------------------------------------------

我有话告诉你,你不要出声..
-------------------
星期四..大后天
我就要离开了..
过了今晚,就是我爱你的200天
我想我离开后
一定会很想念你..
一定会很想念你..
有个人告诉我
她喜欢你..
你不比知道她是谁..=)
看过你的部落
我真的不相信你说的是个男生
你写在上面的语气
还有手法
都很柔
不像是对一个男生会说的话..
我不知道对方是谁
但我也选择不去猜测
因为我知道
你也许很爱她
我很羡慕她可以让你这么着迷
即使成为第三者
。。
我想过
当我工作开始
就删除掉爱你的天数
可能我做不到
但是我都会逛部落格
都会看到
日子一天一天的增加
一天一天变多
不应该在这样下去了
该成熟些了..
鼓起很大的勇气
才肯把真相告诉你
pig
谢谢你^^
希望这些话不会造成你的困扰啦=)  
 那些日数
我不会删除的  
除非
等你找到女朋友那天  
 我没有离开你=)
只是我的立场不一样了... [851pm]
------------------------------------------------------------------------------------------------------

------------------------------------------------------------------------------------------------------
我看了这~
心情突然很down~ =(
不知怎样好~
因为我不想失去想你一直关心我的人~
如果你走了~
没人会在关心我~
那天我做工时~ 是你买水给我喝的 =(
也一起唱过歌~ 写过歌~
我心情不好时~ 也是你第一个发现~
也是感觉的出我心情不好的人~
我不希望你看到我在blog所写的,做到你不理我~
我还是希望你可以一直kacau我~
还记得【散场的拥抱】 这首歌吗?
是你教我会唱这首歌的~
头头我不会时~ 是你 一直 鼓励我~
谢谢你为了我 做到很多~
也不想我受伤~
我做做工时, 是你第一个叫我不要在那里做的~
其实~ 我是去拿经验 >.<
就算受伤, 也是一阵子~
现在重考的时候快到了~
还有3~4 礼拜~
你放弃 重考了吗?
我还是一句~ 希望你还是会kacau我~
叫我猪~ =(
其实你说说的第三者不是很好做~
你不必羡慕人家 ==
痛的是那个第三出现的~
那知有天那个第一和第二者的复原了呢?
那个第三的还是会打回去单啊~
因为这条路不属于那个第三的~
其实relation不是很好玩~ 也不是很爽~
每天会有【心酸】的感觉~
------------------------------------------------------------------------------------------------
【等你找到女朋友那天 ?】
那你就要等久久了~ 因为我还不想要女友先 XD
(那你要慢慢算了) 呵呵~
谢谢你爱我爱到200天 =(
还一直忍我的脾气~>.<

1127pm~
joey你还是我的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