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19/05 ~ 520

TO~ J
今天很巧~
也是最回忆和舍不得刷牙的日子~
越来越心动了~  怎么办?
你这只傻猪~ 
静静看你。。。    你很。。。。 可爱 >
让我真的无法往回了~
不过~ 刚控制不住~ 所以。。
不过还有傻猪被我骗叻 xD
还记得 【你的眼睛下面有东西】~
对不起~ 我刚控制不住~
你的味道与我同在~
刚好今天是520~ 【其实我不知道的,是看fb才知道】
第一次有人陪我在身边~ 谢谢你~
不过那短短的那一刻~ 
已经很满足了~
很希望可以早点认识你~ 【有可能我对外面的世界比较有缘吧~】 
不过我会等你~  
就算你还是relation~ 我也会等你~
现在的我是第3者~ 对不起你 >.
其实是被你说对了~ 刚刚很紧张~ 
还有你这只傻瓜~ 不介意我的手流汗~ 
今天真的不想睡~ 
其实昨天我3点多起来是想 刚刚的画面~
不过 最后我还是做到了~ 
昨天不能睡是为了你~
因为我很笨~ 没有真真这样的感觉过~
所以很多东西都不会~ 还要暗示~
不过你是真的是第一位这样的~


在这里~ 我要对你说~ 我爱你~ 520~
不管你当我是朋友也好~ relation 也好~  兄弟也好~  闷的道具也好~ 用品也好~
我还是一样的被你迷上了~
所以不可以乱乱aim人了啊!
【刚吃一粒糖而已, 是从内心说的~】
❤❤❤~我爱 J xD
114am 520date.

No comments: